>你好, 东北风大哥!由于条件的限制不能向你所说那样的方法制取黑豆馏油,实在没法就放在锅里煮了结果半天没出油.实在是郁闷之极 由于不太了解黑豆这东西 还请大哥指教!!!!!不甚感激!!!!1</P>
><FONT size=5>楼主:你好!你把“黑豆熘油”理解错了。</FONT></P>
><FONT size=5>是这样:“黑豆熘油”是“黑豆”干熘得到的一种物质,不是“黑豆油”。</FONT></P>
><FONT size=5>那什么是干熘呢?干熘就是像煤、松树、黑豆、谷糠等东西,在几乎是密闭的情况下,进行加热,使其发生一系列反应,在此过程中产生一种气态的物质(我们不需要),产生一种液态的物质(就是焦(熘)油类,是我们需要的),最后密闭的容器中剩下的碳(炭)。也就是说:只有黑豆干熘得到“油”才是“黑豆熘油”</FONT></P>
><FONT size=5>黑豆熘油的简单制法:</FONT></P>
><FONT size=5>1、找到一个空的“铁皮的一拉罐饮料”罐(那种细长的);</FONT></P>
><FONT size=5>2、顺着这个罐的上下方用粗铁丝从中间穿过,并想办法固定好铁丝,不让罐上下移动;</FONT></P>
><FONT size=5>3、在罐的外面用泥土糊上大约0.5-1厘米,晒干(不要把罐口封住,糊泥的作用是为了加热均匀);</FONT></P>
><FONT size=5>4、在罐中装满黑豆;</FONT></P>
><FONT size=5>5、用细铁丝团成一个团,封住罐口(目的是挡住黑豆不流出来,而利用铁丝中间的空隙使“油”流出);</FONT></P>
><FONT size=5>6、将装好黑豆的罐子放到火上(煤气或者液化气),显倾斜状态,将罐口朝下方,转动两端的粗铁丝使罐子加热均匀,火不要太大;</FONT></P>
>东北风的xin 真好</P>
| 欢迎光临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https://www.yxb365.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