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东西。顶了。</P>
>对了。这个是沙发。哈哈。</P>
>TO 楼主:你的亲爱的朋友----他的用词很精准-----你暂时的移情,好比在黑暗的隧道,只要有一丝光,那就不仅仅是光亮般简单,那代表的是希望.而事实上光仍旧是一丝光.只是因为情绪的原因,人们把"一丝光"变成了"希望".好好珍惜你的这位好朋友.</P>[em23]
><FONT size=4>呵呵,好一篇「剪指甲」的心情印記。</FONT></P>
><STRONG><FONT size=4><FONT color=#bb44bb>请不要对我太好,我怕爱上你~~你,你,</FONT><FONT color=#000000>你的指甲。</FONT></FONT></STRONG></P>
><FONT size=5>啊!好一篇传奇指甲的低吟,就怕爱上他,却很想与他共鸣,我的乖乖,你死定了!</FONT></P>
| 欢迎光临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https://www.yxb365.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