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也有三年了,我母亲有一点点,不过我比她严重的多。</P>
>起初也只是头上有一点,现在头上时不时的会冒出来。身上也有些,不过不多,好的也比较快。小腿上最严重,有几大块。以前吃过迪银片,吃了将近一年也没什么大起色。最近在照紫外线,我母亲也给我找来一个偏方。就是用蒲公英拧出汁搽于p上,还熬了点喝。有时也涂点哈西纳米德软膏和恩肤霜。好像有点用,小腿上的变薄了。不知道是照紫外线效果还是蒲公英的。继续试。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早日康复~~~</P>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99 size=4> 我父母都没有这病,亲戚也没有。我这一辈有十三个兄弟姐妹,因为我奶奶有八个儿女。可是,有这病的,只有我一个人!我有时想,十三个兄弟姐妹中,我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聪明的,为什么偏偏我得了P!呵呵,想来想去,也许我是最幸运的吧!</FONT></P>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99 size=4> 我没有什么经验介绍给你,因为坛子里经验满腹的人多的是,你可以通过阅读贴子来了解更多人的治疗心得!但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你自己,你要有针对性的选择!</FONT></P>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99 size=4> 我想说的,就是希望你不要乱治!不要随便听信广告之类的宣传!如果想用什么药就到坛子里搜索一下,或者到患者之家</FONT><a href="http://www.yxb.com.cn/" target="_blank"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99 size=4>www.yxb.com.cn</FONT></A><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99 size=4>去搜索!肯定有用过此药的P友,多听听他们的反馈,你会少走很多弯路的!否则,你真的会越治越重,还不如不治!</FONT></P>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99 size=4> 另外,就目前大家总结的比较经典的治疗方法,就是自然疗法,例如:兴城、五大连池、咸宁等地的治疗。你可以多了解一下!</FONT></P>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99 size=4> 你吃的邮银片,我们很多P友都吃过,你也可以通过搜索去查找相关的贴子。充分的资源,应该得到有效的利用,你现在已经不用去充当试药的小白鼠了,有什么事情可以经常上来与大家商量、沟通。我以前也试过一些家人找来的民间偏方,都以失败而告终,个体差异会使治疗效果发生根本的转变!</FONT></P>
>谢谢楼上朋友们的建议~~~</P><
>对于母亲,只有感激她对我养育,何来责怪~~~</P>| 欢迎光临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https://www.yxb365.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