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标题: 银白伴随 [打印本页]

作者: 墨雨潭    时间: 2009-4-15 17:26
标题: 银白伴随
     现在的心情很不好,我和P癣的战斗处于劣势,想它年年的春秋冬和我亲密相随形影不离,虽然我对它深恶痛绝,可它对我是情有独钟,占领全身各个角落,而且喜欢站在我的头上脸上感受春风拂煦夏雨飞扬秋霜冷涩冬雪飘落,害的我都忘记了我伴我做过童年的“白雪公主”,现在孤零零在我的腿上独守一隅,人比黄花瘦,满腹幽怨堪比弃妇。可是我已经被他们折磨得,不堪重负了,它们却不知道,可怜的我呀!
作者: 就这样了    时间: 2009-4-15 19:04
标题: [分享]
[BR]让我们尽情享受p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吧!我想它这辈子都不会离开我们了。
作者: 044130306    时间: 2009-4-15 20:27
[BR]搂主的文才相当棒,表达的相当到位,把广大P友的心声有表达出来了
作者: fengzheng    时间: 2009-4-15 21:10
楼主可是作家。。。
作者: 夜未央    时间: 2009-4-16 01:47
千万不要让皮肤疾患变成精神疾患
作者: 可人儿    时间: 2009-4-16 09:10
<font size="4">呵呵.跟P做战,需斗智斗勇!</font>
作者: 幸运得P    时间: 2009-4-16 11:04
我配合“激素王”医生,誓与P决一死战!
作者: 人面桃花    时间: 2009-4-16 14:01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作者: 就这样了    时间: 2009-4-16 21:10
[BR]楼主你太有才了!写的相当的经典!
作者: 血露    时间: 2009-4-18 20:04
[EM63][EM63][EM63]




欢迎光临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https://www.yxb36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