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P>
> 我是一个新p友,我是无意间发现这个坛子的!昨天迫不及待的就注册了!</P>
> 我想请问什么是p友?还有患p会遗传吗?</P>
> 还有患p需要忌食哪些东东?</P>
> 暂时先问这几个问题吧!</P>
> 也是先试发一下!</P>
> 望p友们能回复一下!</P>
> 不胜感激!</P>[em01][em01][em01]
>"我是一个新p友,...... 我想请问什么是p友?"</P><
>哈哈,没看懂,可能你太激动了?</P><
>
//银屑病英文为”psoriasis”,源于希腊语“psora”,意思是“瘙痒”。</P><
>你的问题不少,先看看治疗交流和文献资料的帖子吧,http://www.yxb365.com/bbs/dispbbs.asp?boardID=11&ID=2068&page=1</P><
>总之。。。。。。欢迎回家!</P>[em05]
| 欢迎光临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https://www.yxb365.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