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关于QQ群建议(初稿)

[复制链接] 5
回复
397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快乐小小鸟 发表于 2013-5-15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群应该作为就近交流的一种方法,互助网还是得起到关键的作用,别让个别的地方群成为药托的借口。而且互助群有待规范,开玩笑要适可而止,开心虽重要,普及银屑病知识更是重中之重,不要偏离初衷。合并群方法挺好的,起码大家可以凑到一起来,交流更方便,信息传递更迅速。不过群里还是得整治下群规,药托,不良分子等还是得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还大家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支持楼主的这个想法
2#
快乐小小鸟 发表于 2013-5-15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希望互助网的各种信息能做到及时更新,让大家了解到最新的信息和治疗方法,这样互助网才有存在的必要性和合理性,人气自然会上升。同时希望互助群每天都及时更换聊天主题,而不是任意由之。这样不仅大家会获益,而且群活跃度也会提高很多,话题可以宽广些,除了不离银屑病这个话题外,还可以从心理卫生,生活习惯,食疗,社会热点,或者随机挑选话题,最好每天或者每周有个互助主持,这样大家聊天更有积极性和针对性,也更有意义,而不是每天重复无聊的话,耽误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