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哎,我怎么都无法让自己保持好心情了,怎么办呢?

[复制链接] 26
回复
762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宁馨儿 发表于 2006-10-13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是的,自从上班以后就几乎天天的哭,都怕自己得抑郁症了,讨厌上班的环境,不是谈论车就是谈论谁的老公,老婆的爸爸妈妈是什么的领导...讨厌...  
  他们都问我为什么不找男朋友,一听就想哭,呵呵,今天在单位看大学生同志的论坛来的,一大哥对我说,佩服...估计觉得我是同性恋,真遗憾,让他失望了...懒得解释,我就是想看,想对那些人多一分了解,更重要的是,帅哥在那里是真的多啊...哈哈,真想读书啊,跟同学一起闹,一起聊帅哥,我们的口号是,只要帅,什么都可以改变...
  上班了,只担心等到两年后自己还是一个人,为了爸爸妈妈找个傻子也结婚...然后再离婚,当然,我才不找傻子呢,为了爸爸妈妈,为了不让别人对爸爸妈妈总问来问去的,我一定要结婚...真是的,我什么时候考虑这些事情了?人为什么要长大?真讨厌住在现在的地方,要是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那样就没有舆论了,我,还有爸爸妈妈就没有伤害了...
  在我的认知的世界里,觉得女人的世界就是疼爱她的老公和一个活泼的孩子!有时候睡觉醒来,觉得生病是个恶梦,觉得自己没有病...呵呵,那该多好啊,真希望世界能早点攻破这个医学难题,让我们从此没有那么多的眼泪!
  总是在祈祷上帝,希望他可以给我幸福,同学说,我想的太多了,谁都有缺点的,只要爱我,不会在乎的,我觉得是谎言,他们都说我性格好,都说我这里好,那里好..都说不要在乎..那他们给自己的哥们找女朋友,怎么还要我介绍,而不是介绍我呢?善意的谎言让我好心痛...人都是在乎外表的,读书的时候总是想,不能利用感情去让他选择,毕竟现在都是一个孩子,毕竟我的病是个很现实的问题,于是眼泪留给了自己...上班了,更多的都是去相亲,爸爸妈妈知道这个病的情况,好多人给我介绍朋友,他们都决绝了,就是嘛,他们让我找个条件比自己差的,可是我在想,那我成什么了?而且比我差的是什么样子呀?呵呵,他们还鼓励我去追一个病友哥哥,我晕,我是喜欢他,但是那不是爱情,是觉得他哪里都强,就是很不帅哈哈~~哦,上帝,我的王子在哪里呀?
  不知道明天的明天是什么样子的,我还在祈祷着,我恐惧于看那些患者的图片,让我觉得好冷,在疗养的时候,看到那些严重的朋友,我没害怕,我就是觉得好难过,真的希望大家都幸福,疾病让好多的人封闭自己,性格好怪的,呵呵,我不喜欢那样的,我还是喜欢性格乐观,积极的人,我会越来越好的,我一定会幸福的,朋友总这么对我说,我才不要管是不是谎言,他们说了,如果我不幸福,那上帝就是不公平的,呵呵,其实上帝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但是我还是要带着这份祝福和希望去爱这个世界给予我的感动和希望...一点点的美好,我都会珍惜的,幸福就是舒服,就是快乐。它就像客厅里百合那淡淡的馨香...会弥漫到我的世界里的...
  我不要再哭了,才不要去管那些世俗的白痴,切~~他们的爱情不会承受住生活的考验的,不是每个人都一帆风顺的,不要以为开个马6就是幸福,拨开金钱的外衣,他们的爱情只有可怜...开着X5也没什么了不起,在我眼里,他就是一开车的马夫...
  我要去适应环境,我也要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会让自己更加的好的!希望论坛里的朋友都能幸福,尤其是女孩子,我喜欢那句话,“每个女人都是天使...”祈祷...
  希望明天会更好,生活不相信眼泪.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宁馨儿 发表于 2006-10-13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难道您刚知道这点啊?女人的面子比她们的命更重要,听过没?所以女人是很爱自己的皮肤的..不说了,真想喝醉,,想体会一下喝醉的感觉,是不是真的没感觉,不知道痛苦了...呵呵,我就说说,原则的事情不会忘记的,我们的身体不适合喝酒地...我不可以放纵自己地,,,拉拉拉~~

3#
 楼主| 宁馨儿 发表于 2006-10-15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身残[/I]在2006-10-15 12:09:52的发言:[BR]有温暖的家,有疼爱自己的父母,又有不错的工作了,上帝多关照你呀,感谢上帝吧,生活是那么的美好.该感谢上苍,你拥有了一切,日子是自己过的,不是活给别人看的,自己过得好就成.珍惜已有的,你就会很快乐的,知足者常乐.未来不可求,好好享受你所拥用的一切吧,你就会快乐起来的.

老大,您在哪里呢?都联系不到您了?还好吗?我可想您了呢,哎,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糊里糊涂的发这个帖子,发完觉得自己特2,哈哈~~
嘿嘿,柳在铁疗呢,我啊,除了辞职估计一辈子都不会去了,我们单位没假期的,三天的假期都要找主任,哈哈~~虽然每天都跑步,但是我心情不好,就总哭,就发了点,据说要检查身体呢,我幸好不重呀,真是的了,我知道我的日子还凑合拉,哈哈,恩,您看到我这个信息,告诉我怎么联系您啊,要不让柳给我发信息,怎么过节的也给您发个信息问候问候啊,老大,宁馨儿希望您幸福,明白我的意思吗?呵呵,我知道一切,明白一切,但是就是阻止不了自己的眼泪,也许人大了,想的多了吧,觉得以前的自己再也找不回来了!不过我在调整自己呢,嘿嘿~~加油!!!
4#
 楼主| 宁馨儿 发表于 2006-10-15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感激涕零~~有些现实的问题,我知道是用别的事情无法替代和逃避的,我希望自己快乐,希望自己成熟,也希望自己积极的面对一切!希望大家也是拉~~~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路,轨迹不同,但是目标是一样的,那就是幸福...希望大家都幸福~~哈哈

5#
 楼主| 宁馨儿 发表于 2006-10-23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开车的就是车夫  是他是我们的司机 哎~~但是人家在自己家开的是BMW X5 人家有钱 就有钱 好多车呢~~哈哈


<>我不是发泄,真的是扛不住了,要不也不把坏心情带给大家的


<>今天下班自己走回家的,走了一个小时,都没害怕,一路哭着过来的,大声的哭,不管路人怎么看我,我真的要完蛋了,哭都哭不累...在远处,看见妈妈望着我,我都没敢擦脸,到了楼门口,把眼泪擦干,按摩下眼睛,然后笑一笑上楼了,哎...他奶奶的,哭的真爽...总在被子里哭,没这么痛快过...年底去住新房,换个环境,换个地方,省得楼上的大妈总问我,总要给我介绍男朋友,还说市里的,我最讨厌市里的那些白痴了...拒绝此问题...上班,赚钱..旅游...


<>晚饭后,爸爸的一朋友给家人打流感疫苗,我说怕疼,其实咱是怕疼吗?


<>深呼吸,,,,我知道,我的体会大家都有,好多人比我还难的多,我真的快扛住了,完蛋算了...我什么时候可以把好心情带给大家呢?结婚那天?呵呵,那我做梦去找帅哥去~~晚安 兄弟姐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