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式英文

[复制链接] 4
回复
143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可人儿 发表于 2005-6-9 14:4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we two who and who?
   咱俩谁跟谁阿
  
   2.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3.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
   4.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 together up !
   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5.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6.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7.You Give Me Stop!!
   你给我站住!
  8.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9.WATCH SISTER
   表妹
   10.dragon 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son can make hole!!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11.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
  美中不足
  12.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车祸现场描述
  13.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4.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5.小明:I am sorry!
   老外:I am sorry too!
  小明:I am sorry three!
   老外: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I am sorry five!
16.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
  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17.I call Li old big. to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18.you have two down son。
  你有两下子。
   19.as far as you go to die
  有多远,死多远!!!!
20.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 face ,I turn my face
   给你脸你不要脸,你丢脸,我翻脸
People mountain and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seven up eight down
  七上八下

 不三不四
  no three no four

 *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to up!
  * 好 好 学习 天 天 向 上!
am blackguard, I fear who.
  我是流氓,我怕谁。

 horse , horse , tiger , tiger
  马马虎虎!~

you go no go,you no go i go
  你 走 不 走,你 不 走 我 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落叶笑秋风 发表于 2005-6-9 14:49:00 | 只看该作者
<>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3#
青魔手 发表于 2005-6-9 19:33:00 | 只看该作者
<>let your horse come on

<>放马过来

4#
成都张波 发表于 2005-6-9 20:13:00 | 只看该作者
kiss me .kiss you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