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 请p友们提供下建议,多谢!】

[复制链接] 15
回复
530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无忧 发表于 2011-8-9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跟我情况差不多,我是用强生润肤油,还是每天晚上跑步,早上起不来,目前还没有明显效果,不过头部好像有好转,期待好转中....
补充:我现在处于进行期
2#
无忧 发表于 2011-8-10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蓝梦在2011-8-9 16:20:00的发言:




谢谢您!!
共同努力。

既来之,则安之。。

自发现这病之后,生活规律了许多
不再计较一些琐事,不再做女强人,不再减肥,不再喝咖啡。。。
痛哭之后,找了个时间,自己诊问自己,生活中哪些诱因造成的。。
改正,扭转不良的生活习惯。。。。。






这些年来,因为P,我从饮食、作息、心态包括性格上都有了很大的调整,不知道我的病的人很佩服我的坚持,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毅力来自何处。
一起努力,一起坚持吧,一定会发现曙光的!
3#
无忧 发表于 2011-8-11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蓝梦在2011-8-10 16:24:00的发言:



谢谢,
跑步时,我是带着小音响,
听着动感喜欢的歌曲,
四首歌大约20分钟,
然后进行部分伸拉及瑜伽动作。

天气渐凉,跳绳出汗会更迅速些。。

为了健康,加油!!


补充: 刚刚看了两个帖子,打坐也很有效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8-10 17:47:53编辑过]



前几天是每天跳绳10分钟,休息几分钟再跑步20分钟,我跑步的时候也都放动感的歌曲,越跑越有劲,然后喝一大杯水,大出汗.....然后泡脚15分钟,洗澡后擦强生
昨晚打了1个小时的羽毛球,所以没跑步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