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加入我们
用户名
Email
记 住
找回密码
密码
加入我们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导航
首页
Portal
论坛
BBS
新闻资讯
健康咨询
医药信息
名医名院
治疗方法
文献资料
家园
Space
关于本站
排行榜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公告信息
曝光平台
医药前沿
疾病常识
健康保健
中药信息
西药信息
医院介绍
医生介绍
矿泉疗法
中医疗法
西医疗法
中西结合疗法
其他疗法
紫外线疗法
关于我们
微信公众平台
网站大事记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爱心捐助
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本版
用户
当前位置:
»
论坛
›
银屑病专区
›
交流区
›
帖子
返回列表
【 请p友们提供下建议,多谢!】
[复制链接]
15
回复
5305
查看
无忧
当前离线
积分
120
IP卡
狗仔卡
1
#
无忧
发表于 2011-8-9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跟我情况差不多,我是用强生润肤油,还是每天晚上跑步,早上起不来,目前还没有明显效果,不过头部好像有好转,期待好转中....
补充:我现在处于进行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无忧
当前离线
积分
120
IP卡
狗仔卡
2
#
无忧
发表于 2011-8-10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
蓝梦
在2011-8-9 16:20:00的发言:
谢谢您!!
共同努力。
既来之,则安之。。
自发现这病之后,生活规律了许多
不再计较一些琐事,不再做女强人,不再减肥,不再喝咖啡。。。
痛哭之后,找了个时间,自己诊问自己,生活中哪些诱因造成的。。
改正,扭转不良的生活习惯。。。。。
这些年来,因为P,我从饮食、作息、心态包括性格上都有了很大的调整,不知道我的病的人很佩服我的坚持,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毅力来自何处。
一起努力,一起坚持吧,一定会发现曙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无忧
当前离线
积分
120
IP卡
狗仔卡
3
#
无忧
发表于 2011-8-11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
蓝梦
在2011-8-10 16:24:00的发言:
谢谢,
跑步时,我是带着小音响,
听着动感喜欢的歌曲,
四首歌大约20分钟,
然后进行部分伸拉及瑜伽动作。
天气渐凉,跳绳出汗会更迅速些。。
为了健康,加油!!
补充: 刚刚看了两个帖子,打坐也很有效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8-10 17:47:53编辑过]
前几天是每天跳绳10分钟,休息几分钟再跑步20分钟,我跑步的时候也都放动感的歌曲,越跑越有劲,然后喝一大杯水,大出汗.....然后泡脚15分钟,洗澡后擦强生
昨晚打了1个小时的羽毛球,所以没跑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Copyright © 2005-2020
www.yxb365.com
(http://www.yxb365.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守望轩
京ICP备17033200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