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7仙是好药,华而姿的药真的吃了永不复发!大家希望痊愈的联系他!

[复制链接] 35
回复
917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Pizza_Hut 发表于 2006-9-14 11: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吃过7仙,发现痊愈了,一直到现在没有复发过,还有华而姿的药吃了,连感冒都不发了,我太高兴了,他真的是个好人,大家不要相信一些医生和广告,小心被骗!
不过我现在一个人说的也没人信的,我过会去叫你个朋友来注册一下 ,也一起来证实,毕竟人多力量大!
我发誓我说的都是对的起良心的,我真心希望大家去吃7仙和华而姿的药,希望大家永远不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35#
hhx509 发表于 2008-9-3 10:2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我信你屋里拖 拖 孩.....你是畜生知道不~!你是骡子 加驴子~!你是畜生里面的精华 畜生里面的精品也 你还企 企业 管理 你是个半转 世界上每天死那多人你怎么不克死列 你家里人全部驴子 哎 到了你就成骡子了也  你是垃圾 垃圾 渣子 我告诉你 你还他妈的七仙 你都成这样了还七仙  你是不是神经病医院的墙倒了 你爬了出来 你活着是悲哀
34#
rklqj 发表于 2008-9-3 02:51:00 | 只看该作者
华尔兹就是个垃圾东西,垃圾就是它!!!
33#
华尔姿 发表于 2008-9-2 21:10:00 | 只看该作者
27楼的s erious.你知道你是怎么生的吗?是我和你妈偷情生的你..我容易吗我.生下来你还骂你爸爸我.你真是个不孝顺的孩子.我干你妈可费劲了,你要永远记着,你是我的野种.
32#
月亮2008 发表于 2008-9-2 10:26:00 | 只看该作者
切~~我咋又晕了呢?牧柏大哥居然反倒他老底了啊?看来真是骗子哦?不过他提华尔兹怎么回事呢?
31#
hadong 发表于 2008-8-31 16:47: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30#
何牧柏 发表于 2008-8-31 10:25: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楼主,去年的这两幅帖子和今年的这个帖子,是同出一人之手吗?
29#
何牧柏 发表于 2008-8-31 10:19:00 | 只看该作者
QUOTE:
以下是引用izza_Hut在2006-8-9 16:32:00的发言:
我不想在多说什么了,我一说就是骂人的话 ,把着帮7仙骂的连我自己的形象都没了!有人要7仙吗?我家还有2000元的药你们这么相信7仙的话 我卖给你门 价格面仪把1!!!!!!!想卖的留QQ!! NND!!!7你老母!!!!仙你奶奶!!



QUOTE:
以下是引用izza_Hut在2006-7-19 12:14:00的发言:
骗了老子我2万多 还严重了 我心理不高兴的时候就天天来论坛 骂 ,听说还是党员 和人大代表 这样的人也好做人大代表!!!靠!!!! 他都骗了几千万了 到快把天按门 都能买下了 大家气的 话 就来一起骂他 ! 请注意文明语言.此帖巳作删简,望楼主见谅!
[此贴子已经被超脱于2006-7-19 22:31:17编辑过]



无语:
28#
zxhldjj 发表于 2008-8-30 17:41:00 | 只看该作者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T爱胡说在2006-9-15 21:37:00的发言:
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了,那来的这么偾世忌俗的

不错的建议.

27#
两极 发表于 2008-8-30 11:25:00 | 只看该作者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26#
serious 发表于 2008-8-29 23:10:00 | 只看该作者
华尔兹是什么东西?是那个喜欢牛皮,喜欢忽悠的垃圾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