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给大家介绍一种外用药

[复制链接] 23
回复
552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菲菲 发表于 2008-5-27 10:5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给大家介绍一种外用药,效果很好,只是目前我不知道是不是激素类药,感觉不像是激素药。
[BR]苏州力康皮肤病研究苏生产的:银迪,力康霜。两种药配合起来使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5#
 楼主| 菲菲 发表于 2008-5-27 13:31:00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也是苏州力康皮肤病病研究所生产的“力康霜”吗?你用过吗?
24#
光膀子上街 发表于 2008-5-27 12:25:00 | 只看该作者
九味消银散  你在服用吗?  怎么一直没见你说这?
23#
shiyu30 发表于 2008-5-27 12:4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问的是我吗?
22#
shiyu30 发表于 2008-5-27 11:48:00 | 只看该作者
LZ不是在吃药吗?又开始用外用药了,万一好了会不知道是吃药好还是涂药好的。
21#
快乐夏花 发表于 2008-5-27 10:59:00 | 只看该作者
力康霜是激素 类似于苗岭洁肤霜
20#
光膀子上街 发表于 2008-5-27 14:19:00 | 只看该作者
[BR]你有QQ 吗?
19#
光膀子上街 发表于 2008-5-27 14:19:00 | 只看该作者
[BR]这里怎么聊天啊?
18#
 楼主| 菲菲 发表于 2008-5-27 14:17:00 | 只看该作者
[BR]百蕊片还没有买到,我这里大概没有买的。
17#
 楼主| 菲菲 发表于 2008-5-27 14:16:0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刚才我看错了。我现在吃九味消银散,3天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