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加入我们
用户名
Email
记 住
找回密码
密码
加入我们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导航
首页
Portal
论坛
BBS
新闻资讯
健康咨询
医药信息
名医名院
治疗方法
文献资料
家园
Space
关于本站
排行榜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公告信息
曝光平台
医药前沿
疾病常识
健康保健
中药信息
西药信息
医院介绍
医生介绍
矿泉疗法
中医疗法
西医疗法
中西结合疗法
其他疗法
紫外线疗法
关于我们
微信公众平台
网站大事记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爱心捐助
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本版
用户
当前位置:
»
论坛
›
银屑病专区
›
交流区
›
帖子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谁能买到这个比达力士,萌尔夫还安全的药请告诉我好吗
[复制链接]
16
回复
5226
查看
弘厉
当前离线
积分
91
IP卡
狗仔卡
#
电梯直达
分享到:
弘厉
发表于 2008-5-29 17:09:00
|
只看该作者
|
正序浏览
|
阅读模式
[BR] 有用过石植焦油三淳的病友吗?
[BR] 我用这个药感觉比达力士,萌尔夫还安全,特别适合使用在头部,面部。无任何刺激,没有什么异味。
[BR] 就是被强烈阳光照射的时候有光敏反应,有痛痒的感觉。但是不影响疗效。
[BR] 是我用过的最安全的药,现在头上,脸上已经持续好了6年了,就是喝很烈的白酒,和吃特别辣的辣椒的时候会发痒,其他没有任何不良的反应,我早已经不忌口了。就是这两个痒的还是不太敢吃的。
[BR] 可是最近发现这个药很难买到了,如果有病友能买到请告诉我,因为我的小腿因为吃辣的太多又发了,特别的痒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
QQ空间
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
收藏
0
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haizai110
当前离线
积分
3741
IP卡
狗仔卡
16
#
haizai110
发表于 2008-6-17 20:55:00
|
只看该作者
[BR]快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等爱的狐狸
当前离线
积分
803
IP卡
狗仔卡
15
#
等爱的狐狸
发表于 2008-6-17 17:31:00
|
只看该作者
[BR]都在忽悠你们 哈哈
[B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何时重生
当前离线
积分
71
IP卡
狗仔卡
14
#
何时重生
发表于 2008-6-17 10:42: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药,查不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远东虎
当前离线
积分
352
IP卡
狗仔卡
13
#
远东虎
发表于 2008-6-11 13: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听说过石植焦油多醇,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弘厉
当前离线
积分
91
IP卡
狗仔卡
12
#
楼主
|
弘厉
发表于 2008-6-10 15: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用过的!当然不会记错!就是这个名字,药瓶是简易包装的。绝对不是煤焦油+煤焦油+卡泊三醇,这两个我都知道并且用过,是不能达到临床痊愈的!卡泊三醇就是达力士,萌尔夫是它卡西醇,这两个我都用过。知道效果如何的,我临床痊愈了六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卡西莫多
当前离线
积分
2534
IP卡
狗仔卡
11
#
卡西莫多
发表于 2008-6-8 01:4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连药名字都记不得了,要好好想,可你怎么知道这个药比达和萌更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不败舞溪
当前离线
积分
2365
IP卡
狗仔卡
10
#
不败舞溪
发表于 2008-6-7 23:5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应该是煤焦油类的银屑病外用药。这类药物外用安全。不难买到。让医生开就行了。楼主药名写的太含糊字也是错的。我觉得可能是煤焦油+卡泊三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弘厉
当前离线
积分
91
IP卡
狗仔卡
9
#
楼主
|
弘厉
发表于 2008-6-4 16:29: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在这里没人能帮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弘厉
当前离线
积分
91
IP卡
狗仔卡
8
#
楼主
|
弘厉
发表于 2008-6-4 16:28: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六年前了,在吉林市的一家小药店买到的,当时搽了两个多月,全身就都好了。尤其是头部,脸上,比用达和萌效果好多了!好了差不多六年啊,可是我什么都喜欢吃的,辣椒,喜欢吃很辣的,我们东北人都喝白酒,好了就更要喝了。一喝酒,吃辣椒,就发痒的,不管它几天也好的。可是最近喝得太多了吧,都半个月了还是痒呢,小腿上红红的有几块了。这就是P又犯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快乐夏花
当前离线
积分
665
IP卡
狗仔卡
7
#
快乐夏花
发表于 2008-6-4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药好象没听说过啊 楼主去哪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Copyright © 2005-2020
www.yxb365.com
(http://www.yxb365.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守望轩
京ICP备17033200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