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谁能买到这个比达力士,萌尔夫还安全的药请告诉我好吗

[复制链接] 16
回复
522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弘厉 发表于 2008-5-29 17:0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   有用过石植焦油三淳的病友吗?
[BR]   我用这个药感觉比达力士,萌尔夫还安全,特别适合使用在头部,面部。无任何刺激,没有什么异味。
[BR]   就是被强烈阳光照射的时候有光敏反应,有痛痒的感觉。但是不影响疗效。
[BR]   是我用过的最安全的药,现在头上,脸上已经持续好了6年了,就是喝很烈的白酒,和吃特别辣的辣椒的时候会发痒,其他没有任何不良的反应,我早已经不忌口了。就是这两个痒的还是不太敢吃的。
[BR]    可是最近发现这个药很难买到了,如果有病友能买到请告诉我,因为我的小腿因为吃辣的太多又发了,特别的痒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16#
haizai110 发表于 2008-6-17 20:55:00 | 只看该作者
[BR]快说说
15#
等爱的狐狸 发表于 2008-6-17 17:31:00 | 只看该作者
[BR]都在忽悠你们  哈哈
[BR] 
14#
何时重生 发表于 2008-6-17 10:42: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药,查不到啊
13#
远东虎 发表于 2008-6-11 13: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听说过石植焦油多醇,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这个?
12#
 楼主| 弘厉 发表于 2008-6-10 15: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用过的!当然不会记错!就是这个名字,药瓶是简易包装的。绝对不是煤焦油+煤焦油+卡泊三醇,这两个我都知道并且用过,是不能达到临床痊愈的!卡泊三醇就是达力士,萌尔夫是它卡西醇,这两个我都用过。知道效果如何的,我临床痊愈了六年啊
11#
卡西莫多 发表于 2008-6-8 01:4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连药名字都记不得了,要好好想,可你怎么知道这个药比达和萌更安全?
10#
不败舞溪 发表于 2008-6-7 23:5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应该是煤焦油类的银屑病外用药。这类药物外用安全。不难买到。让医生开就行了。楼主药名写的太含糊字也是错的。我觉得可能是煤焦油+卡泊三醇
9#
 楼主| 弘厉 发表于 2008-6-4 16:29: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在这里没人能帮我了
8#
 楼主| 弘厉 发表于 2008-6-4 16:28: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六年前了,在吉林市的一家小药店买到的,当时搽了两个多月,全身就都好了。尤其是头部,脸上,比用达和萌效果好多了!好了差不多六年啊,可是我什么都喜欢吃的,辣椒,喜欢吃很辣的,我们东北人都喝白酒,好了就更要喝了。一喝酒,吃辣椒,就发痒的,不管它几天也好的。可是最近喝得太多了吧,都半个月了还是痒呢,小腿上红红的有几块了。这就是P又犯了啊
7#
快乐夏花 发表于 2008-6-4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药好象没听说过啊 楼主去哪里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