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头上的P最后会不会蔓延到全身啊?急加忧!!!

[复制链接] 29
回复
736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不怕不怕啦 发表于 2007-10-15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朋友,你们有没有一开始就只有在头部有,时间长了就往其他地方蔓延的情况,这种情况是必然的吗?我好担心,现在只是头上长了几块,但是比一开始多了些也严重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不怕不怕啦 发表于 2007-10-16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洗发水好象化学成分都挺厉害的,我现在用的是霸王的,不知道好不好啊
3#
 楼主| 不怕不怕啦 发表于 2007-10-26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说的好象还是有很大几率会发到全身的,不过我也知道了要多晒太阳多运动,好象天气热的时候是没那么严重,现在秋天干燥了就厉害了,涂点药膏什么的可以吗?买了冰王肤乐,严重的时候涂涂,不知大家用过没有,上面说没有激素的,网上查资料也说不含激素的,有经验的朋友给点意见...
4#
 楼主| 不怕不怕啦 发表于 2007-11-8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wangqi977[/I]在2007-11-6 17:33:00的发言:[BR]我身上就只有头皮上有一点,不要用药,洗头后就用(百雀羚止痒润肤露--清爽型)在头皮上抹点。
现在秋天天气干燥,发的好象很厉害,不擦点药控制一下的话皮屑会很严重很厚怎么办?真的是烦恼死了
5#
 楼主| 不怕不怕啦 发表于 2007-11-8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wangqi977[/I]在2007-11-6 17:33:00的发言:[BR]我身上就只有头皮上有一点,不要用药,洗头后就用(百雀羚止痒润肤露--清爽型)在头皮上抹点。
还有就是请问你得病多久了?我是上海的,超市里好象经常看到百雀灵的产品,买应该没问题,是不是止痒效果很好,因为痒了我就会抓,然后就抓的血都出来了,睡着了也会抓的,没法控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