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的P好了,但老婆有些担心了

[复制链接] 11
回复
435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07-1-3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用镇银膏治愈的,(主要在腿上)已停药一个星期左右了,腰上几处用东岐贴贴,效果也很好。
  我呢,离开湖北的轮胎店(店让老爸替我看管着)到英国已三年多了,P是从出国后才有的,可能是压力大引起的。在这得P的期间,同事们说我不是男人,因为他们经常去红灯区玩,而我一次也没去,都是P把我害的。老婆安慰我说,等我P好了也去玩玩见识见识下洋妞,她不会吃醋的。
  现在我已好了,老婆她免为其难的说你去见识下吧,接着用带恐吓的语气和我说,现在爱兹病等很普遍,最好别去了。
  不去那当然对得起祖国、党、人民和老婆她,但对不起英国政府、英女王及我自己,左右为难中……
  不过以后同事再取笑我的话,那我为了男人的尊严,只好豁出去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07-1-3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的朋友你认识我老婆吗,帮她一起来吓唬我是吧,呵呵,开个玩笑

<>其实我是有贼心没贼胆的,想想而已

<>要不然P好了却得爱兹,那多划不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3 23:22:19编辑过]
3#
 楼主|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07-1-4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不动声色[/I]在2007-1-3 22:03:56的发言:[BR]

[em01][em01][em01]别拿牙签到处开玩笑了



没关系,中国生产的就那种型号,只要牙签的质量可靠,那就是好产品,怕啥
4#
 楼主|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07-1-6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缠绵[/I]在2007-1-5 11:49:21的发言:[BR]<>不去红灯区,就不是男人了?

<>不去红灯区,反而被人取笑?

<>楼主你出国是去学知识的,不是去丢人的.


  我自己有时都怀疑我不象男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
  平常也没花什么钱,用钱最多的一次是买了IBM笔记本电脑四百多镑
  难怪同事们会说我不是男人

另: 郑重申明本人到目前为止真的还没去过红灯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