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老P友了,以前一直在试着吃各种的药,结果越吃越重,5555,这几个月一直在用外用药,是妈妈单位的阿姨告诉我地,是在我们哈尔滨的"解放军211医院"开地外用药剂,都是他们院自己配的,头上用"头皮洗剂"(医生说里面跟那个泽它差不多,一瓶才10元钱!)身上用"芥子气软膏,这个好像一盒是20-30元吧,反正这几个月了,一盒还没有完呢,比较省!呵呵!效果很好,现在头上是全都好了,但我头上还是坚持在用,身上现在都是些小点点了,好的地方也不会再发了,呵呵,真是开心,不过芥子气会留下比较重黑印,我配的是"维A软膏"身上的黑印子也好了很多!</P>
>哈尔滨的P友,如果很严重的,可以去试一下喔!</P>
>这个我知道呀,不过也没有别的方法呀,好像是战争时期用的一种毒,不过医生说没什么问题!是"维A酸乳膏",我是早上用维A,晚上用芥子,一直坚持用,有可能你会觉得疗效不大,但是我很坚持的,两个药一直用了半年吧,现在好了的地方,色素已经很淡了,我要是个男的,我想就不用担心黑色素的问题了!</P>
>因为是哈尔滨的同乡,跟下楼主的帖子。
>好高兴呀,能遇见同乡呀!<完美之世界>你是怎么治的呀?在哪里治的呀?用的什么药呀?我现在基本上算是好了,都缩成青春豆一样大小的了,不过那些小点子很难弄掉呀!</P>
>楼主谢谢了,我也想问黑色素的问题,我是男的,但是皮肤很白,所以很明显的</P><
>维A能退色素吗,我以前用过擦牛皮的地方爱红了,如果有用我就再试试了,谢谢</P>[em04]
>我到两家大的医院问过,身上的黑色素题,其实没有什么太好的解决方法,但他们都给我开了"维A软膏"让我配着别的外用药一起使,我一直坚持着用,没停过的(反正价钱能承受的起),几个月下来,感觉还是有些较果的,尤其是大一点的地方,效果最好,小一点的(如青春豆大小的)效果差些!</P>
>以前的黑色素是无法去除的,只能随着岁月慢慢减轻了!</P><
>我用的是"维A酸乳膏"10多元吧!这个药要配着使的!比如:我早上用"芥子气软膏"晚上用"维A"只有这样配着使才能使黑色素减轻,但并不能完全去得干干净净的!而且要坚持使,有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没有什么效果,但当你好的时候,停药后,你就会发现还有有效果的!</P>
><FONT size=2>楼主,你能把QQ告诉我吗?我头好严重哦!想仔细问问啊!那个医院的治疗头发的没激素吗?泽它要50多一瓶子呢!我用效果不大呢!等我头发好了,烫头发去!想2年了都,反正也发!呵呵谢谢</FONT></P>
>还也能把你的QQ告诉我吗/?</P>
>我也哈尔滨的 现在在深圳呢</P>
| 欢迎光临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https://www.yxb365.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