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管理员 - 

沉痛悼念中国5.12地震中遇难的病友张波

[复制链接] 331
回复
10046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81#
冷月心炉 发表于 2008-5-20 22:43:00 | 只看该作者

有个北京的P友现在病发得比较厉害,行动不便正在京郊静养,上网受限,托我转达哀思以及对张波家人的问候,并有助养张波儿子的愿望。有这个需要请在论坛发帖。

182#
完美 发表于 2008-5-31 14:24:00 | 只看该作者
[BR]代表东北的兄弟姐妹沉痛悼念张波兄弟!
[BR]今生永远的怀念!
183#
邀月 发表于 2008-5-31 12:30:00 | 只看该作者
[BR]张波兄弟,虽然我们素不相识,未曾谋面,但见到这么多的人都在为你送行,
[BR]这足能见到你的人格魅力和做人的成功。愿你一路走好!!!
184#
ls-4009 发表于 2008-6-1 17:59:00 | 只看该作者
哎,不愿看到的今成现实,非常心痛。愿张波一路走好。
185#
江南才子 发表于 2008-6-1 18:07:00 | 只看该作者

张波大哥,在天堂安息

[BR]成都张波,响亮的名字,已经认识很久了。竟然去了,不知道说什么,太突然。祝福你在天堂安息。
186#
最爱蚂蚁 发表于 2008-6-1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BR]听到这个消息时真得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几年前还在一起打过麻将,血战到底也时从你那儿学得.......
[BR]波哥,走好!
187#
abab123 发表于 2008-6-1 14:17:00 | 只看该作者
为遇难的病友默哀
188#
獭石宝宝 发表于 2008-5-31 16:03:00 | 只看该作者
[BR]祈福
189#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08-5-31 19:49:00 | 只看该作者
深切怀念,病友,愿你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烦恼!
190#
bxh601 发表于 2008-6-3 08:43:00 | 只看该作者
你永远活在我们P友的心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