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管理员 - 

沉痛悼念中国5.12地震中遇难的病友张波

[复制链接] 331
回复
10046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91#
jjyy888 发表于 2008-6-3 00:07:00 | 只看该作者
[BR]心情很难受,一路走好,朋友!
192#
高玮 发表于 2008-6-2 14:05:00 |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你的青山绿水那淡雅味道,还记得你用烟嘴吸烟的优雅姿态,与你接触不多但记忆永存!
193#
newany 发表于 2008-6-2 13:52:00 | 只看该作者
现实真的很残忍,从过去的那个论坛就知道他的热心和善良,一路走好!没见过面的朋友
194#
eric96 发表于 2008-6-1 23:15:00 | 只看该作者
张波兄,未见过面通过电话,得到过你的帮助,很难过,怀念您!
195#
世界杯 发表于 2008-6-2 10:13:00 | 只看该作者
[BR]
[BR]很久不来.惊闻老兄已经逝世.
[BR]想当年征文活动中,还曾跟老兄有过不错的交流.你老兄还赞助了两台MP3做为奖品.可惜俺没得到.
[BR]没曾想一别竟已是永远.
[BR]唉,等着俺.迟早过去跟你碰面.
[BR][/SIZE]
196#
游虾 发表于 2008-6-3 21:28:00 | 只看该作者
很少在论坛发言,每次看到论坛的帖子,都很感激论坛的各位版主;虽未谋面,张波兄的逝去,心情很沉重,失去了一位良师意愿;张波兄,一路走好~
197#
纸风筝 发表于 2008-6-3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BR]怀念,上个月还给我回帖的大哥就着样走了,但愿天堂里的你不再有P做伴。
198#
无路可走 发表于 2008-6-3 15:08:00 | 只看该作者
[BR]默哀``默哀``走好``
[BR] 
199#
清风清雨 发表于 2008-6-4 14:48:00 | 只看该作者
波哥走好,安息!
200#
ziling 发表于 2008-6-6 10:47:00 | 只看该作者
[BR] 
[BR] 
[BR]
[BR]张波,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全天下的皮友都是一家人.     一路走好,天堂不在有皮. 我们为你默哀祈福!
[BR][/SIZ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