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有因为P病而放弃工作的吗

[复制链接] 25
回复
768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水精灵 发表于 2011-9-14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很重,丧失工作能力,能休假养病当然好,如不行只能先保命.
1999年我红皮关节P严重时就失业在家养病.
2001-2007年我注册私人企业,研究开发治好我和十余名重症P者的中药,结果投入几十万证明此药有效且安全.因各种原因公司关闭.
2007年至今我靠养老金生活,只觉唱歌,跳舞,弹琴,打拳,旅游,苦尽甜来.P也不再折磨我.轻到不用搭理它.
如果轻到可乎略不理它,坚持工作也好啊!
2#
水精灵 发表于 2011-9-15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没读懂我意.不是我退休P就自然好的,因为我认识不少退休后P更重的病友.
任何时候心态都很关键.哭也是过,笑也是过.为何不笑对人生的磨难?
大部分病友还是在带病工作,其中辛酸自知.深感无奈.
3#
水精灵 发表于 2011-9-16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西窗旧语在2011-9-16 19:40:00的发言:
工作成功也是调节心态的好办法,将重心转移,不然在家看着p就烦。只是工作要开心,别太大压力

想想我们的前辈P友,曾国藩,毛泽东,宋庆龄,宋美龄等名人,他们何等了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