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加入我们
用户名
Email
记 住
找回密码
密码
加入我们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导航
首页
Portal
论坛
BBS
新闻资讯
健康咨询
医药信息
名医名院
治疗方法
文献资料
家园
Space
关于本站
排行榜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公告信息
曝光平台
医药前沿
疾病常识
健康保健
中药信息
西药信息
医院介绍
医生介绍
矿泉疗法
中医疗法
西医疗法
中西结合疗法
其他疗法
紫外线疗法
关于我们
微信公众平台
网站大事记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爱心捐助
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本版
用户
当前位置:
»
论坛
›
银屑病专区
›
交流区
›
帖子
返回列表
有因为P病而放弃工作的吗
[复制链接]
25
回复
7687
查看
水精灵
当前离线
积分
4531
IP卡
狗仔卡
1
#
水精灵
发表于 2011-9-14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很重,丧失工作能力,能休假养病当然好,如不行只能先保命.
1999年我红皮关节P严重时就失业在家养病.
2001-2007年我注册私人企业,研究开发治好我和十余名重症P者的中药,结果投入几十万证明此药有效且安全.因各种原因公司关闭.
2007年至今我靠养老金生活,只觉唱歌,跳舞,弹琴,打拳,旅游,苦尽甜来.P也不再折磨我.轻到不用搭理它.
如果轻到可乎略不理它,坚持工作也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水精灵
当前离线
积分
4531
IP卡
狗仔卡
2
#
水精灵
发表于 2011-9-15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没读懂我意.不是我退休P就自然好的,因为我认识不少退休后P更重的病友.
任何时候心态都很关键.哭也是过,笑也是过.为何不笑对人生的磨难?
大部分病友还是在带病工作,其中辛酸自知.深感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水精灵
当前离线
积分
4531
IP卡
狗仔卡
3
#
水精灵
发表于 2011-9-16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
西窗旧语
在2011-9-16 19:40:00的发言:
工作成功也是调节心态的好办法,将重心转移,不然在家看着p就烦。只是工作要开心,别太大压力
想想我们的前辈P友,曾国藩,毛泽东,宋庆龄,宋美龄等名人,他们何等了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Copyright © 2005-2020
www.yxb365.com
(http://www.yxb365.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守望轩
京ICP备17033200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