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迪马克大战美国银屑病论坛

[复制链接] 18
回复
634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吾爱自由 发表于 2009-1-8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个开头。很好的讨论,典型的中西文化碰撞。
那些老外们p都很严重,到了影响生存生活的地步。所以他们更依赖药物和迷信医生。也可以理解。
但其中有个家伙,说我们社会主义国家根本没机会接触到好的或买不起治疗p的药物,所以我们选择什么也不做,什么药也不吃.....  鄙视下

晚上有时间再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8 9:45:50编辑过]
2#
吾爱自由 发表于 2009-1-13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应该是“中国与美国之间交换经验”,不是“中国与我们交换经验”。因为ilgilviner是中国人。可能是他本人笔误,把USA写成US。翻译时还是替他纠正过来吧。
3#
吾爱自由 发表于 2009-1-14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KARE的译文,辛苦了。
“carpet beggers 应是carpet baggers的笔误。”——原来这样,的确这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