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悲伤与快乐的守恒定律

[复制链接] 9
回复
301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让好烦不再烦 发表于 2006-7-29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楼主的观点我很支持。


<>无论怎样,都要保持一颗平常的积极的心态。


<>心态对了,看待问题的角度对了,那么世界就对了。


<>我看过一则故事,内容记不住了,它的意思是:请轻饮这必饮的一杯吧。


<>既然我们身上有P,这已经是一个事实,我们何必为此而闷闷不乐的惩罚自己呢?接受它。


<>我觉得主要调解好心态,开朗豁达的面对就可以了。也许说的简单,但有何必把它想的那么复杂呢?


<>让生活简单一点,我觉得挺好的!希望有人可以支持我的观点。



<>                                                     ———微笑,不仅是在开心的时候!

[em31][em3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