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求助]请问大家,寻常型银屑病也会出现关节疼痛吗?

[复制链接] 6
回复
307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ge1221 发表于 2006-8-1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最近才查处有P的,开始只有手腕处一小个,前段时间感冒,这几天就全身长红点,今天还发现脚趾关节不时会疼,不知道这是寻常型P的症状还是我并非寻常型P而是关节型的?求助大家,我很紧张,不知道和我心理因素是否有关?      非常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ge1221 发表于 2006-8-2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饕餮[/I]在2006-8-2 0:31:36的发言:[BR]我是寻常型的P,年初有一手指弯曲有阵痛,怀疑自己变关节型P,甚怕.之后忍住疼痛坚持活动手指三月,现在已不疼但手指成弯曲状不能伸直.

你疼得厉害吗?我有一点隐痛,初期能检查出来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