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屑病病友互助网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终于舒了口气

[复制链接] 14
回复
524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老牛皮 发表于 2008-7-1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了一个月的光,终于完全的好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老牛皮 发表于 2008-7-5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我是在家照光的./我得病8年了.本人今年40岁了.
[BR]平时什么内服要也没用过.就用大力士控制脸上的,别的外用药也没用过/
[BR]我的P的面积在全身的.40/100以上,.天气啊堵塞时候在户外晒阳光.天气不好在家里照光,125瓦的 VU-N一个半月/
[BR]谢谢大家的祝福/
3#
 楼主| 老牛皮 发表于 2008-7-5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还有啊 我照光的时候距离有点进了.,有的时候都照起水泡了,.好痛啊.躺下都不敢了.不过水泡好了P 也好了 .就是有个黑记.但是照大的地方一次也就好了.
[BR]本人平时不忌口.什么都吃,还喜欢喝酒,.熬夜.
4#
 楼主| 老牛皮 发表于 2008-7-6 0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你的发红就是大的表现.在大的话就要起水泡了;
[BR]黑印吗.不怕,那也比P好多了.我现在就能招摇过市了,过伏天就好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