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加入我们
用户名
Email
记 住
找回密码
密码
加入我们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导航
首页
Portal
论坛
BBS
新闻资讯
健康咨询
医药信息
名医名院
治疗方法
文献资料
家园
Space
关于本站
排行榜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公告信息
曝光平台
医药前沿
疾病常识
健康保健
中药信息
西药信息
医院介绍
医生介绍
矿泉疗法
中医疗法
西医疗法
中西结合疗法
其他疗法
紫外线疗法
关于我们
微信公众平台
网站大事记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爱心捐助
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本版
用户
当前位置:
»
论坛
›
银屑病专区
›
交流区
›
帖子
返回列表
终于舒了口气
[复制链接]
14
回复
5249
查看
老牛皮
当前离线
积分
2392
IP卡
狗仔卡
1
#
电梯直达
分享到:
老牛皮
发表于 2008-7-1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倒序浏览
|
阅读模式
考了一个月的光,终于完全的好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
QQ空间
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
收藏
0
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老牛皮
当前离线
积分
2392
IP卡
狗仔卡
2
#
楼主
|
老牛皮
发表于 2008-7-5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我是在家照光的./我得病8年了.本人今年40岁了.
[BR]平时什么内服要也没用过.就用大力士控制脸上的,别的外用药也没用过/
[BR]我的P的面积在全身的.40/100以上,.天气啊堵塞时候在户外晒阳光.天气不好在家里照光,125瓦的 VU-N一个半月/
[BR]谢谢大家的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老牛皮
当前离线
积分
2392
IP卡
狗仔卡
3
#
楼主
|
老牛皮
发表于 2008-7-5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还有啊 我照光的时候距离有点进了.,有的时候都照起水泡了,.好痛啊.躺下都不敢了.不过水泡好了P 也好了 .就是有个黑记.但是照大的地方一次也就好了.
[BR]本人平时不忌口.什么都吃,还喜欢喝酒,.熬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老牛皮
当前离线
积分
2392
IP卡
狗仔卡
4
#
楼主
|
老牛皮
发表于 2008-7-6 0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R]你的发红就是大的表现.在大的话就要起水泡了;
[BR]黑印吗.不怕,那也比P好多了.我现在就能招摇过市了,过伏天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Copyright © 2005-2020
www.yxb365.com
(http://www.yxb365.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守望轩
京ICP备17033200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